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专场招聘——亨通集团

作者:武翠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9-23 17:55:11点击:

2018年9月19日下午15:30,材料学院联合亨通集团旗下十余家子公司在5号楼212召开了专场招聘会,系亨通集团最大一次招聘活动。本次宣讲会亨通集团旨在更好地拓宽材料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使我院毕业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为亨通集团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

主讲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亨通集团的产业组成、招聘计划及薪酬等基本信息。随后主讲人和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答疑交流,就五险一金、住宿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宣讲会最后,对亨通集团感兴趣的同学向主讲人递交了个人简历,并在宣讲会结束之后进行了现场面试。

公司简介:

亨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连续11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2018年21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8年62位)、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中国通信企业50强,全球光纤通信行业前3强,为江苏省重点百强企业。

材料类招聘专业

2019校园招聘专业名称

汇总数据

本科

硕士

总计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3

0

3

材料类

3

6

9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26

9

35

金属材料工程

7

2

9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17

10

27

专业不限

13

0

13


宣讲会现场

主讲人介绍公司

主讲人回答同学疑问

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面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