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专场招聘——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武翠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9-20 12:33:19点击:

2018年9月18日下午14:00,浙江湖州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材料学院5号楼212召开专场招聘会,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马女士和招聘负责人杨女士对久立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进行了面试,毕业班辅导员武翠老师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湖州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薪酬、工作环境及任职要求。随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一些同学提出了有关工作环境、实习等方面的问题,马经理和杨女士认真详细地进行了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加这场招聘宣讲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现场面试结束后,马经理表示将于晚间发布录用结果。

公司简介:

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太湖南岸--湖州市吴兴区,湖州素有“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的美称。

公司创建于1987年,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等,是国内工业用不锈钢管产销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生产企业。公司由久立特材(股票代码002318)、钢结构、久立电气等子公司组成,在北京、美国、欧洲、中东设有经营性公司或办事机构。公司总资产达67.59亿元,占地面积136万平方米,员工3100余名。2017年,公司总营业收入达135亿。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材料研发工程师

硕士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金属材料、腐蚀与防护

2

材料技术工程师

本科

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焊接、锻造、冶金、压力加工

3

质保/质检工程师

本科

质量管理、质量工程、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

4

检测工程师

本科

无损检测、测控技术与仪器

5

机械工程师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6

电气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7

国贸销售助理

本科

国际经济贸易、英语

8

会计

本科

会计、财务管理

9

网络管理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通信工程

10

招投标专员

本科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11

土木工程师

本科

土木工程

 

宣讲会现场

辅导员武老师与杨女士沟通招聘事宜

马经理解答同学疑问

现场面试环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