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测通学院与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研讨会

作者:张丽红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9-07 08:49:52点击:

95日下午,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高波人力资源总经理耿燕竹HRBP贾晓昀一行三人到访测通学院,就学院与企业合作、人才培养和选聘人才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测通学院院长范剑英副院长吴海滨党委副书记田海燕、研究生辅导员杨胜宝和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张丽红参加会议。

范院长对高总监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学研融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高波总监介绍了华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从事基于计算机技术的仿真测试系统及其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重点服务于中国的国防军工领域,为中国国防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高科技装备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提供仿真技术产品和服务。他表示,希望能与学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在人才培养及专业技术领域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也期待优秀的理工学子未来能够加入华力这个团队。

会上,双方就学生生产实习、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对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后续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逐步落实推进。

校企合作是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校企研讨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联系,为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张丽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