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与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座谈会

作者:张戈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自动化学院 日期时间:2018-05-23 12:28:00点击:

自动化学院与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座谈会

2018522日下午,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来到自动化学院宣传企业招聘事宜,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在E1411会见了来访客人,辅导员谢桂花、张戈参加座谈。

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对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自动化学院专业特色与发展历史、学院2019届毕业生情况。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代表翟司羽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发展前景及人才政策,并表示本次座谈目的是建立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年可以招聘到更多自动化学院的优秀人才,让企业能够注入更新的活力。

公司简介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基恩士。在20019月设立了第一个销售网点。现在在上海、北京、天津、大连、青岛、深圳、香港等国内首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

我们的创新产品不仅能够满足许多制造与研究行业客户现在的需求,而且还能够满足它们将来的需求。在基恩士,我们致力于预见市场的未来发展,在现阶段提供对应未来需求的方案。在基恩士,我们并不满足于仅仅拥有市场上的最优秀产品,我们还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业界知识及更专业的技术方案。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成为行业领先者提供支持。基恩士属蓝筹公司,已得到许多著名机构的认可。

最近,我们在《福布斯》杂志的“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中位列第17。我们也是《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 的“1000 家最有价值公司”之一。并且在日本《日经新闻》的“日本十佳公司”年度榜单中持续排在索尼与本田汽车等公司之前。

今天,基恩士为世界范围内约100个国家或地区的20余万家客户提供服务,基恩士这个名称意味着创新与卓越。

自动化学院与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座谈会(一)

自动化学院与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座谈会(二)

自动化学院与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座谈会(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