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武藏涂料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5-11 12:54:36点击:

2018年5月10日,10:00武藏涂料集团化工楼430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主任董晶颢、材料化学主任李东平、制药工程系主任纪红蕊,14级学生辅导员齐伟与企业就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介绍:

武藏涂料集团1958年创立于日本,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1997年开始先后在马来西亚、中国、韩国、匈牙利、美国、泰国、越南、印度等国家设立了多个据点,集团总部设在日本。武藏涂料一直走在行业尖端,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脑、手机、家用电器(液晶电视、吸尘器等)、游戏机、汽车内饰和外部零部件等产品的表面装饰

武藏涂料集企划部经经理徐素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前景,通过互动为同学们解答疑问,最后,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通过此次招聘共有2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企业对本次招聘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通过2019届毕业生招聘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实现共赢局面。


材化系主任李东平、环境系主任董晶颢、制药系主任纪红蕊与企业交流

企业宣讲现场

现场面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