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测通学院举办考研调剂辅导会

作者:邬长明责任编辑:金乃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17 12:39:03点击:

为了全面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考研学生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测通学院于2018年3月16日举办考研调剂辅导会。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吴海滨、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田海燕、就业干事邬长明,毕业班辅导员李美薇及60余名考研调剂的同学参加辅导会。吴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导师情况;田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就业状况以及攻读研究生的奖助政策;邬老师介绍了考研形势和调剂技巧;往届生杨世玉同学以自己考研二战的心路历程,介绍了不求职继续考研“二战”面临的窘境和劣势。

通过本次考研调剂辅导会的指导,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考研道路更加顺畅。学院通过考研报考培训、考研分数线预估、考研学生精准指导、考研调剂辅导等一系列的举措,努力提高我院学生考研率,今年我院学生考研上线率为26.70%,一志愿报考和调剂本校志愿均创历史新高。测通学院将竭诚为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