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测通学院召开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交流会

作者:邬长明责任编辑:金乃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17 12:25:41点击:

为全面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广大毕业生充分就业,2017年3月8日测通学院院长范剑英、副书记田海燕、就业干事邬长明与来访的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童、研发总监姜卫东、总裁办主任陈裕玲、人事专员叶佩、以及我校17届校友(原测控13-6班班长)杨奥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范院长对陈总招聘团队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用人单位对学院的厚爱,连续五年来校招聘,期待双方进一步交流。陈总介绍了公司去年上市后的飞速发展状况,今年计划招聘80名新员工,测通学院先后有13名毕业生在易德龙公司工作,目前仍有11名毕业生在公司的技术部门、质监部门和生产部门,有的已经成为生产主管,绝大多数都成为了业务骨干。校友们良好的表现使哈理工成为招聘的重点院校,希望今年有更多的我校毕业生加盟易德龙集团。双方还洽谈了未来在工程教育认证、企业来校讲学、学院教师参与公司项目等合作事宜。由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辅导员的积极宣传,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有40余名我校毕业生进入了面试环节,本次招聘活动获得了用人单位高度赞扬,用人单位计划由一年一次来校招聘,改为一年两次来校招聘。本次活动拓宽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期待与企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

学校领导与用人单位招聘团交流

宣讲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