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系列工作(七)

作者:马宁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17 11:38:21点击:

外国语学院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3月7日12时,外国语学院18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寝室与未就业学生交谈,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就业意向并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解答。

18届毕业班辅导员与未就业学生交谈

3月16日14时,俄速通公司在南区1-334开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和毕业班辅导员马宁与用单位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目前的招聘简况、招聘条件等相关问题,并对学生的培养方向交换意见。

undefined

周晓丽副书记听用人单位作宣讲

3月2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参加了我校春季双选会。

周晓丽书记和王鹏书记交流

4月9日10时30分,周晓丽副书记在南区1-701给未就业同学开会,了解学生未就业原因并给予针对性指导。

周晓丽副书记与未就业学生交谈

4月10日13时30分在西区一号楼2楼大厅,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和毕业班辅导员马宁参加了昆山招聘会并分别与用人单位交谈,了解单位需求,招聘条件,福利待遇并寻求校企合作的机会。

与用人单位交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