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测通学院召开浙江宇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邬长明责任编辑:金乃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17 10:05:02点击:

 

2018315日,测通学院副书记田海燕和就业干事邬长明同浙江宇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团队进行了会谈。学院对浙江宇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公司招聘专员史女士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以及计划招聘人次,并表示今后愿意同学院保持长期合作。经学院积极宣传,320日,浙江宇视专场招聘会在A410召开,5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有30余名学生在会后投递了简历。本次招聘活动获得了用人单位的赞扬,表示会同学院长期合作,招聘人才。该活动拓宽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在此,学院期待能与该企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