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与哈尔滨市第十三中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作者:黄韬责任编辑:黄韬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4-12 15:59:27点击:

    为有效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带来的生源竞争,促进学校与高中间的沟通了解,与普通高中一道研讨把握国家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带来的新形势、新变化,今年起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启动了“高考综合改革宣讲研讨暨优质生源基地对接活动”。4月9日,首先在哈尔滨市第十三中学校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琦、副处长李会军,哈市十三中学校长王茹、副校长丛龙滨、李威、李宁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中,王琦处长介绍了我校学科特点、优势专业及近几年在哈十三中的生源录取情况,并对即将到来的黑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的形式进行了判断和分析。王茹校长对哈市十三中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我校提出的应对高考综合改革的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两校就高考志愿专业科目选择、中学生职业启蒙教育、新高考下的学生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座谈交流后,进行了签约仪式,王琦处长代表学校对哈市十三中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加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机衔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计划年内对接省内50所以上的普通高中,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我校获得稳定优质的生源提供保障。

座谈交流

王琦处长交流发言

王茹校长交流发言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