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2014级复习次年考研毕业生动员会

作者:张戈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3-12 15:21:52点击:

3月9日14时,自动化学院2014级复习次年考研毕业生动员会在新主楼E140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辅导员张戈及2014级准备次年复习考研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通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政策和形势,提醒学生就业选择要全面考虑、做好长远的打算;正确的自我定位,根据自己的实际,积极参与招聘会,把握机会,拓展就业渠道;与学生分享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情况,并希望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抓紧接下来的就业黄金时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选择。

本次动员会议旨在引导考研失利学生合理择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

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为2014级复习次年考研毕业生作就业动员

自动化学院举办2014级复习次年考研毕业生动员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