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专场招聘会——世芯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作者:王冰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2-04 09:09:00点击:

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我院与世芯电子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110日上午,学院世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310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院长张宏国、党委书记肖庆生、副院长黄海、副书记刘志勇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14级学生辅导员王冰和王瑶主持。仪式上,世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就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培育人才理念、公司文化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得到领导高度认可。通过此次合作办学研讨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明确具体合作方式,洽谈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具体合作事宜。

校企双方将共同围绕学生就业、创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设置课程,同时企业选派资深人力资源主管来学院授课教学及组织学生到企业定岗实践实训。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有针对性进行岗前培训,提前接触企业文化,使学生尽量缩短与企业距离,能够很快融入到企业,这对企业前置人才培养计划和提升人才战略规划具有高瞻远瞩的实践意义。我院将根据世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需求,每年定期推荐学生赴司实习实践,表现合格者将直接留司就职。

下午,我院为世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楼301会议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来自我院软件工程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的7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人力资源部总监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在互动环节,公司宣讲负责人采用播放宣传视频的形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福利待遇、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答。参与招聘会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投递简历参与笔试。

世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今后我将与世芯电子持续开展深度合作,这将推动我院软件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取得长足的发展,进一步完善我院2+1+1人才培养模式,使教育人才提供与产业人才需求有效地衔接起来,达到专业建设、企业、学生三赢状态

 

公司简介

世芯电子有限公司于2002年注册于开曼,成立于上海2014台湾上市。为高复杂度,高产量SoC设计提供硅设计及量产服务。随着IC设计技术复杂度的提高和产品快速上市的需求,世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效益/成本比的解决方案,确保客户一次流片成功并快速将产品推入市场,并承诺超越客户对产品质量、信赖服务、及时量产之期望,成为客户最佳的硅芯片设计服务伙伴。

作为业界领先的SoC设计提供者,世芯专精于快速交付先进的ASIC方案给客户,是台积电多个工艺节点最快成功实现的业者,世芯电子已设计流片超过300颗,目前技术已研发至至7nm,自2015年以来已完成16/14nm芯片设计多颗芯片流片量产,拥有可靠的实证纪录。并为客户在低功耗、高性能、低成本提供最优方案。Alchip通过了ISO9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台积电、三星、格罗方德、中芯国际等开放生产厂商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