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中天科技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1-30 15:43:10点击:

2017年11月29日10:00,中天科技集团在化工学院430室举办专场招聘会,5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山、材料化学系主任李东平和辅导员齐伟老师参加宣讲,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中天科技集团成立于1992年,起家光纤通信,现已形成信息通信、智能电网、新能源、海洋系统、精工装备、新材料等多元产业格局,发展前景广阔。

拥有60家子公司,12000多名员工,生产经营总额超400亿元。在52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办事处,在印度、巴西、印尼、乌兹别克斯坦设立4家工厂,产品覆盖140多个国家或地区。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由中天主持或参与制订的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达180余项。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承担了4项国家863计划,2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近200项国家、省、市级科技创新项目,拥有近17个国家重点新产品、166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拥有一批国际商标、国际网络域名和境外专利,累计授权840多项国家专利。公司获得“中国专利十佳企业”称号,多次获得国际发明专利金奖。

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同学们深受启发。宣讲结束后,企业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筛选,并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

企业对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希望2018年春季招聘时再次合作。

宣讲会现场

现场面试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用人单位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