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专场招聘——航桥新材料科技(滨州)有限公司

作者:材料学院责任编辑:国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1-30 15:29:18点击:

2017年11月27日14:00,航桥新材料科技(滨州)有限公司在材料学院6号楼305进行专场招聘。招聘负责人侯先生、王先生出席并宣讲,毕业班辅导员武翠出席并与用人单位交流。

公司简介:

航桥新材料科技(滨州)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端铝合金产品研发与生产的成长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18日,现已完成一期项目投资5.3亿元,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飞机、运载火箭、电子通讯等领域。

公司秉承“专注高端、规范运作、持续创新、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装备与检测仪器配套齐全,可以充分满足产品制造的精度与质量要求。在一期项目投产达效的同时,公司积极筹备二期项目,将建成以军工用锻造铝合金产品、增材制造的粉材、挤压铸造铝合金产品、高端锻造铝合金汽车轮毂、通讯行业使用的高导热铝合金铸造产品等为重点的高端铝合金深加工工业园,并设立现代化的铝加工工程技术研究院,最终建成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铝加工产业基地。

需求岗位:

研发专员、工艺技术员、助理工程师、质检技术员等

学生认真聆听企业介绍

招聘负责人与应聘同学面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