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专场招聘——新大陆机电有限公司

作者:材料学院责任编辑:国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1-17 08:34:08点击:

 11月14日下午14:00,新大陆机电有限公司在材料学院5号楼212进行专场招聘。副总经理(校友)吴化军、人资资源部黄国涛出席并宣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剑锐、毕业班辅导员刘静、武翠出席宣讲,并与用人单位交流。

公司简介:

嘉兴市新大陆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从事绝缘材料 研发、生产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等领域的各类电机、发电机和变电器配套,在绝缘材料行业享有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广泛声誉。企业产品销量行业领先,创新专利30余项,公司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地处长三角核心腹地海宁经济开发区,占地60亩,拥有自建厂房、办公楼、食堂和员工公寓,环境温馨,设施齐全。交通方便,距离嘉兴、杭州、上海市区分别30、60和90分钟车程。具有完善的保险和生活补贴体系,丰富的内部、外部培训机会,旅游、运动会、读书会、生日、节日福利,年度体检,食堂公寓共免费食宿。

需求岗位:

销售管理培训生、生产管理培训生、品管工程师、研发工程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