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益海嘉里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经管学院责任编辑:崔征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10 21:55:49点击:


   2017年9月25日下午15:0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区1号楼740举办益海嘉里集团专场招聘会,益海嘉里集团隶属2006年在新加坡上市,200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300位;益海嘉里集团立足中国,积极参与中国粮油产业建设,发展现代化的中国粮油事业生产企业和经营网络遍布于20多个国家,跨越四大洲,主要市场包括中国、印尼、马来西亚、印度及欧洲,产品远销全世界50多个国家。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班年级主任李知渊,毕业班辅导员崔海燕、甄志勇、程然到招聘会现场与公司领导进行亲切交流,介绍学院毕业生整体情况。此次招聘会意向就业5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