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材料学院召开

作者:材料学院责任编辑:崔征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10 21:44:53点击:

         20171016日上午9点,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材料学院五号楼2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剑锐,毕业班辅导员刘静、武翠,以及有求职意向的大四毕业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人事部荣女士作为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资质荣誉、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广大同学密切关心的问题。桂林电科院前身为第一机械工业部电器科学研究院,1954年成立,19997月转制为高新科技型企业,现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桂林电科院成立以来,承担了多项国家、部(省)级科研项目和地方经济建设科研项目,已发展成为以电触头材料、电工塑料、双向拉伸聚酰亚胺薄膜、薄膜成套装备、特种电机为主导产品的高科技型企业。此次招聘面向高分子材料、金属材料、高电压与绝缘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设置合金研发、工艺管理、绝缘监测技术等岗位,是历年材料学院学生重点关注的就业单位之一。

宣讲答疑结束后,桂林电科院人事部苏部长和荣女士现场收取的简历进行了筛选,在五号楼305通过面试对应聘学生有了更深入了解。

会后,材料学院院长刘立柱、副书记副院长杨剑锐与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历届毕业生在桂林电科院的工作表现并提出建立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期待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桂林电科院专场宣讲招聘会座谈会的举办,学院更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便于建立更适合的人才培养方式,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

 

公司代表与学院领导、老师交流



主讲人介绍公司相关信息



毕业生参与宣讲会


主讲人解答应聘毕业生提出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