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理学院举办鄂尔多斯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作者:理学院责任编辑:崔征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10 16:31:25点击:

10月26日下午14:00时,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迪男、光学工程系系主任沈涛、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宋明歆等人在理学院311会议室接待了鄂尔多斯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李滨。

陈迪男书记对李滨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感谢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来我院招聘,并表示学院将为企业推荐更多的人才。光学工程系系主任沈涛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宋明歆与李滨部长就进一步合作事宜与企业进行了洽谈。他们希望将卓越工程师培养和光电专业实习基地建立在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李滨部长也表示愿意与我们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邀请学院领导和老师去企业进行调研考察,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

下午15:30分,鄂尔多斯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新教学主楼A510举办了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端木永东、教学副院长陈东彦、院党委副书记陈迪男、光学工程系系主任沈涛、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宋明歆等人亲自赶到宣讲会现场,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李滨部长通过PPT多媒体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企业产品及企业的管理理念,使学生全方位的对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李滨部长说:‘’欢迎大家积极应聘,企业将为有志向和有意愿的同学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鄂尔多斯是个环境优美适合居住的地方,城市正在发展规划,是个生活幸福指数很高的地方,希望同学们不要错过机会,抓住机遇,鄂尔多斯京东方期待大家的加入。

鄂尔多斯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10月29日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和笔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