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测通学院举办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责任编辑:邬长明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08 16:21:55点击:

10月14日新主楼A502,测通学院举办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杨校友(原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专业2004届毕业生)主讲,测通学院及各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考虑到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门做仪器仪表的企业,正泰集团在10月12日已经在一号楼进行了一次场面宏大的我校毕业生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现场邀请了测控专业大二和大三部分学生来收听宣讲会,学院就业干事邬长明老师全程陪同并提供各类服务。现场收到简历几十份,企业将尽快与面试合格的同学签订三方协议。

会议前期,学院对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测控系实验中心主任罗中明老师,就业干事邬长明老师与正泰仪器仪表一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了未来院企合作以及毕业生招聘等相关事宜。在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本次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