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关于图书捐赠的倡议书

作者:曹石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7-07-07 15:00:46点击:

各位教职员工:
    您是否苦于无法合理处理闲置书籍,把一本本您曾经喜爱的图书资料当作废纸卖掉?您是否曾经关注过我们身边可能有许多同学需要这些书籍?您是否希望这些书籍能够有更多的读者利用?您愿意做传递爱心,传承知识的爱心使者吗?
  为进一步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优良校风学风,培养青年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让“悦”读“经典”成为理工人的一种生活方式,特别是各位老师即将乔迁新居之际,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现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倡议:“爱心传递,知识传承”。捐出身边闲置的书籍传递给需要的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留下一份温馨,书香永存,惠泽后学,让更多的人从您捐赠的图书中受益,让您的图书可以走进图书馆、走进青年学子的读书世界,发挥更大的价值,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
   捐赠方式和时间:
    1、每周周一至周五9:00——16:00,请捐赠人将书刊资料送至校团委办公室(西区一号楼203-1室)。
    2、若需校团委协助上门取书,请提前与团委办公室联系(电话:86390058)。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7月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