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梦想从心出发”最美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曹石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7-06-30 10:31:47点击:

“今后,无论是阳光灿烂的欢乐日子,还是风雨兼程的人生旅途,我们哈理工人将永远手拉手、肩并肩、奋勇向前。”这是李大勇校长在毕业晚会上对即将走出校门的理工学子们发出的殷切鼓励。四年前,这些理工学子们就像是天涯海角的风,吹进了北国的冰城;像那大江南北的心,走进了梦想的理工。总以为岁月悠悠,时光漫长,我们还有许多时间可以一起度过,然而毕业却真真切切的到来了。现在,你们正收拾着行囊,里面装载了四年不羁的青春岁月、四年收获的肝胆相照、四年学得的经纶五车和四年来的你对未来的期许,岁月如歌、时光不老、青春不散,背上行囊,让我们的梦想,从心出发!

“最美回忆,重游校园”——毕业校园游及社团毕业舞会

主楼前、图书馆、运动场,校园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毕业学子曾经成长与奋进的身影,重温四年来走过的历程,留下深刻美好的校园回忆,带着回忆重走校园,将理工的美丽深深印在脑海,定格为青春永恒的纪念。在音乐与跳跃的舞姿中回忆过往,这是对青春、对大学的最好纪念。

“梦想从心出发”——主题晚会及毕业校园演唱会

一幕幕变换的场景,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了毕业生的快乐、期望、离别、不舍。青春永相聚,相伴不分离,期待新的开始,期待再次相聚。毕业不是青春散场,而是开启了年轻的战场。几千名理工校亲共度难忘的属于青春的夜晚,庆祝2017届毕业生毕业欢乐时刻,一同体味理工故事。

BFB00

“惜别理工千言万语”——毕业生留言墙

毕业临行前,学子心中必定会有万千感慨,希望对母校述说、与同学兄弟姐妹表达、与师弟师妹分享。将自己的毕业寄语、对母校的祝福、对想表达的情感的着墨连同自己的名字最后一次写在留言墙上。

“致独家的理工青春”——时光记忆封存,传递给未来的你们

毕业临行前,写一封信给即将搬进毕业生们住了四年的宿舍,将独家的理工记忆传递下去。让即将毕业的同学有一个告别母校的新方式,也为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留下了宝贵的建议,让新生在刚踏入大学校园时少一份迷茫。

“成长见证伴梦出发”——学生证、毕业证、车票合影

从梦想的原点出发,我们一直在大学成长的路上,学生证相伴四年,但理工记忆却注定相伴一生,姓名:毕业生;就业方向:梦想;发证日期:2017年7月;有效日期:永远。

A0013

“光阴易逝,韶华永存”——理工人留言展

回忆四年,时光匆匆,永远铭记一朝理工人,一生理工情。

“青春不散场”——毕业季电影展播

毕业了,让我们放飞梦想,一起出发;毕业了,让我们鼓足风帆,一起启航;毕业了,让我们携手前进,共创辉煌。青春电影里,我听见你的声音。

“挥手青春,放飞梦想”——各学院毕业晚会及主题活动

光阴流转,到了告别的季节,大学生活这段特殊时光行将结束,各学院以不同的方式来共同为过去纪念、为未来壮行,谨以此献给在母校度过了快乐与充实、即将离开的年轻人们。

“青春不毕业”——创意照片征集

四年前你怀揣着对大学的种种憧憬与向往走进理工大门,四载春去秋来之后你又将收拾行囊重新出发。

愿2017届毕业生,一路前程似锦、满径花香,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带着理工最温暖的祝福与最美好的回忆,朝向未来征途的星辰大海,筑梦远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