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梦想从心出发”最美毕业季系列活动通知

作者:高雨蒙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7-06-19 09:21:42点击:

编者按:

“总以为岁月悠悠,时光漫长,

我们还有许多时间可以一起度过;

然而毕业却真真切切的到来了;

岁月如歌,时光不老,青春不散,

让我们的梦想,从心出发!”

值此毕业之际,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爱校情怀,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精神,为我校2017届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的离校工作服务,让毕业生感受母校温暖、关怀,留下美好的毕业记忆,结合我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2017届毕业生开展以“梦想从心出发”为主题的“最美毕业季”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梦想从心出发

二、活动时间:

6月中旬——7月初

三、活动内容:

1、“最美回忆,重游校园”——毕业校园游

主楼前、图书馆、运动场,校园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毕业学子曾经成长与奋进的身影。为使毕业学子重温四年来走过的历程,留下深刻美好的校园回忆,带着回忆重走校园,将理工的美丽深深印在脑海,定格为青春永恒的纪念。

活动时间:6月16日、6月20日

活动地点:哈理工全校区

2、“梦想从心出发”——主题晚会及毕业校园演唱会

从大一的梦想启航、大二大三的青春成长到大四的毕业别离,充满了理工学子最美的青春记忆、理工记忆。青春永相聚,相伴不分离,期待新的开始,期待再次相聚。毕业不是青春散场,而是开启了年轻的战场。

活动地点:哈理工西区足球场

3、“惜别理工千言万语”——毕业生留言墙

毕业临行前,学子心中必定会有万千感慨,希望对母校述说、与同学兄弟姐妹表达、与师弟师妹分享。将自己的毕业寄语、对母校的祝福、对想表达的情感的着墨连同自己的名字最后一次写在留言墙上。

活动地点:哈理工各区主楼前

4、“成长见证伴梦出发”——学生证、毕业证、车票合影

从梦想的原点出发,我们一直在大学成长的路上,学生证相伴四年,但理工记忆却注定相伴一生,姓名:毕业生;就业方向:梦想;发证日期:2017年7月;有效日期:永远。

活动地点:哈理工各区主楼前

5、“光阴易逝,韶华永存”——理工人留言展

自理工青年平台开通以来,线上线下不断收到了来自毕业校友、在校生、教职员工等深情留言:有对理工一草一木的热爱,对老师或同学的思念,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愿,对毕业的临别寄语等等。回忆四年,时光匆匆,却永远铭记一朝理工人,一生理工情。

活动地点:哈理工西区篮球场

6、书海不竭,捐捐永流——毕业图书捐赠

毕业季来临,毕业学子将有许多对将来用处不大,但又不舍得丢弃的课本及课外书籍。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收集毕业生的书籍等旧物,统一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学生或通过交换平台免费赠送给低年级的同学。

活动地点:西区一食堂门口

7、“无悔青春”——社团毕业舞会

在音乐与跳跃的舞姿中回忆过往。社团毕业主题舞会是这些青春舞者大学期间送给母校的最后礼物,也是对青春、对大学的最好纪念。

活动时间:6月16日晚18:00;

活动地点:哈理工南区万人广场。

8、“挥手青春,放飞梦想”——各学院毕业晚会及主题活动

光阴流转,到了告别的季节,大学生活这段特殊时光行将结束,各学院以不同的方式来共同为过去纪念、为未来壮行,谨以此献给在母校度过了快乐与充实、即将离开的年轻人们。

活动时间:6月中旬——7月初

9、“青春不毕业”——创意照片征集

四年前你怀揣着对大学的种种憧憬与向往走进理工大门,四载春去秋来之后你又将收拾行囊重新出发。

征集主题:青春•不毕业;

征集对象:面向哈理工全校师生,以2017届全体毕业生(本科生、硕士、博士均可参与)为主;

征集内容:

1.怀旧青春照;

(1)个人照、多人照、集体照等只要是大学期间拍摄的照片即可;

(2)作品需附带不超出10字的标题,可附带100字左右青春故事。摄影器材可使用手机、数码相机、单反相机等电子拍照设备,要求为电子照片,不得带有任何水印和logo等信息;

2.创意毕业照;

(1)个人照、多人照、集体照等形式新颖、富有创意的毕业季摄影作品;

(2)作品需附带不超出10字的标题,可附带1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摄影器材可使用手机、数码相机、单反相机等,要求为电子照片,不得带有任何水印和logo等信息;

3.理工风景照;

(1)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理工的美景,装入行囊,多年后你会怀念这里的美;

(2)作品需附带不超出10字的标题,可附带1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摄影器材可使用手机、数码相机、单反相机等,要求为电子照片,不得带有任何水印和logo等信息;

具体要求:

1.可以个人名义报名参加,或以学院、班级、社团等团队名义参与征集;

2.作品立意积极向上、突显理工元素,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较强的感染力,能够充分展现毕业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3.作品可使用Photoshop等软件进行处理,但不宜过分修饰;

4.作品需保证为本人原创,不涉及盗版、抄袭等,涉嫌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并取消其参评资格;

活动日程:毕业照、微视频作品须于6月23日(星期五24:00)前发送至

邮箱3367106021@qq.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姓名+学院+联系方式+作品名称+类别(青春照、风景照或毕业照)或通过理工青年微信平台回复“毕业季照片征集”参与活动。

愿你一路前程似锦、满径花香;铭记“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母校精神;坚持梦想永不放弃,恪守正道永不偏离,勇于担当永不言退;成为一名忠诚于国家、社会、家人、朋友和事业、有梦想敢担当的理工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