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作者:曹石、张路杨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7-04-18 16:43:47点击: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坚持立德树人的宗旨,引导大学生全面发展,着力营造富有朝气、健康向上、重学求真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4日晚6时,以“青春同心圆”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西区1号楼0220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孟上九出席并宣布第二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校学生处处长杨忠学、校团委副书记姜国玉、校组织部副部长王莉娟、电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辅导员教师及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同时“理工青年”通过映客网进行网络直播,受众人数近5000人次。

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同时得到了耐克森(中国)线缆有限公司、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鸿盛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万马集团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经过各学院的初评和学校复赛,共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展赤诚之心、忆往昔流年、唱青春梦想三个篇章组成。在第一篇章“展赤诚之心”中,《串烧天路、一个妈妈的女儿》、《梨花又开放》、《苗乡侗寨》、《天亮了》,展现了理工学子对家乡、亲人的赤诚之心;在第二篇章“忆往昔流年”中,《父亲写的散文诗》、《失路沙洲》、《虎口脱险》、《遇见你,在不期然的雨季》、《这一次我绝不放手》、《离不开你》,展现了理工学子对往昔的怀念、更体现了对未来的展望;第三篇章“唱青春梦想”中,《set fire to the rain》、《活着》、《海阔天空》、《你就不要想起我》、《画》、《关键词》等歌曲展现了理工学子对青春的追求,对青春洋溢着热情与憧憬。15级十佳歌手曾阳子、国际学院嘉宾的参演为本场比赛再添光彩。整场比赛,既有对家乡、亲人的赤诚之心;对往昔的怀念、对未来的展望;也有对梦想的追逐,展现了理工学子的青春风貌和家国情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自动化学院的于晨阳力拔头筹,获得一等奖;机械学院詹仕丹、法学院田岚强获得二等奖;测通学院巴桑旺姆、艺术学院董志鹏、化工学院粟泽林、获得三等奖;自动化学院韩冬浒、机械学院普通人乐队、电气学院陈思蒙、研究生部王传智、获得优秀奖;计算机学院西热朗加、管理学院姜泽、经济学院邵壮、外国语学院宋昱、研究生部颜世魁、电气学院罗彦森、软件学院马雯雯获得最佳表演奖;于晨阳、詹仕丹、田岚强、巴桑旺姆、董志鹏、粟泽林、韩冬浒、普通人乐队、陈思蒙、王传智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校园歌手大赛拉开了第二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帷幕,在接下来的三个多月中,校团委、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围绕文化、艺术、体育、文明修身、读书、实践、志愿等主题开展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其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营造格调高雅、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

00.jpg

校党委副书记孟上九宣布第二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

1.png

第一篇章“展赤诚之心”

2.png

第二篇章“忆往昔流年”

3.png

第三篇章“唱青春梦想”

4.png

嘉宾表演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DSC_4212_副本.jpg

领导嘉宾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