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2013年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作者:安磊责任编辑:石果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11 09:23:26点击:

一、主办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 体育教学部

二、协办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 校团委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2013年4月13日开幕(赛程视天气决定)

竞赛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南区足球场同时进行。(比赛在西区、南区两片场地同时进行;两只西区队伍比赛在西区球场进行,两只南区队伍比赛在南区球场进行;如遇西区南区队伍比赛则抽签决定比赛场地。)

四、参赛办法:

1、参加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各学院男子足球队

2、参加资格:凡本校在籍的学生,思想品德好,经医生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者。

3、报名人数:每学院限报一队,领队一名,教练员一名,运动员二十二名;学生人数少的学院可组成联队。

4、报名办法:请各队在3月27日20:00前将报名单发送至HUSTSPORT@126.COM。联系人:王老师,13945180233。

五、 竞赛办法

1、竞赛规则采用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2、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各组前二名再进行交叉淘汰赛,排出前八名。

3、 执行《中国大学生体协足球比赛违规违纪处罚办法》;执行《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足球赛竞赛管理规定》。

4、 计分办法: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0分。按积分多少排列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下列顺序决定名次:

(1)积分相等的队相互之间比赛的胜队名次列前;

(2)积分相等的队相互之间比赛的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积分相等的队相互之间比赛的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4)积分相等的队在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5)积分相等的队在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6)如果仍相等,则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5、参赛要求

1、参赛队伍需自备比赛服,要求全队统一服装,号码清晰。如遇队服撞色,赛前两队自行解决。

2、所有参赛队员都需要穿着球袜、护腿板,无护具者不允许上场参赛;球鞋可穿着TF、AG等皮质足球鞋,刀钉、钢钉足球鞋不允许上场。

3、戴眼镜者不允许上场。可佩戴隐形眼镜、运动护目镜,如护目镜造成他人伤害,则由戴眼镜者负全责。

4、任何首饰、手表均不可佩戴上场。

5、赛前,全体队员需签署免责条款方可参赛。各队应尽量为参赛队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保险之外的受伤问题由各队自行负责。

6、比赛时长:

A、小组赛阶段: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无伤停补时;

B、八强赛赛阶段: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无伤停补时;

C、半决赛、决赛阶段: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有伤停补时;

D、淘汰赛阶段无加时赛,如平局直接进入点球阶段判定胜负。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比赛只取前四名,八强赛阶段被淘汰队伍并列第五名。

比赛前八名按照20倍积分计入2013年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

比赛产生金球奖1名,金靴奖1名,最佳门将1名。按照1倍积分计入2013年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

七、领队会

领队会于2013年3月29日12:30分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进行报名确认和抽签。

八、其它

其它未尽事宜在领队会上另行通知。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体育教学部所有。

附:《2013年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足球比赛报名表》

2013年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足球比赛报名表

学院:

领队: 教练:

联系方式:

号码

姓 名

班 级

队长、守门员需在姓名后括号内进行标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