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2013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作者:安磊责任编辑:石果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11 09:20:43点击:

一 、竞赛时间和地点

1、常规赛阶段

篮球比赛常规赛将在西区篮球场和南区篮球场举行,时间定于2013年4月27日开始,每周周六、日全天,周一至周五中午12:20进行比赛。

2、季后赛阶段

季后赛阶段的比赛将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时间安排根据小组赛情况确定。决赛将在西区篮球馆举行。

二 承办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

三 竞赛项目

男子篮球比赛

四 参赛办法

1、参赛资格

凡哈尔滨理工大学在校生均可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包括本学院在编研究生。

2、队员组成

每队限报12名队员(4-15号也可以自拟号码),一名教练员,一名领队。

3、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报名单于2013年4月17日20:00前发送邮件至HUSTSPORT@126.COM;联系方式:柴老师联系方式13009804477

4、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2013年4月17日20:00

5、领队会时间

2013年4月18日18:00。西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比赛领队会。

五、竞赛办法

1、规则

男子篮球:

采用2012年FIBA篮球规则和自定规则。根据报名队数,设立四个种子队,比赛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共八个队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比赛,取前四名,前四名交叉得出冠亚军。

常规赛整场比赛分上、下半场,毛时各20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每半时终场前1分钟不许叫暂停。决赛及三四名采用净时,共计四节比赛,每节各10分钟,单节中间休息2分钟,半场休息10分钟。上半时2节共计2次暂停,没使用不累计到下半时,单节全队累计4次犯规后罚篮,下半时共计3次暂停;加时赛每队只于1次格外增加的暂停,累计第四节犯规次数。

2、名次判定

小组按积分排名,积分相同按常规赛相互间胜负关系决定名次,三队积分相同则先按照胜负关系决定,如互有胜负无法判断,按三队相互间得失分率多少进行排名,如再相同,按小组赛中所有比赛的得失分率进行排名。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本次比赛按照10倍积分计入2012年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

本次比赛设置体育道德风尚奖选手4名,为各自所在学院团体总分加5分。

七、领队会时间

领队会时间为:2013年4月18日18:00。地点:西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

八、其他

参赛队伍请务必参加领队会分组抽签,规定时间不到场队伍将取消参赛资格。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上另行通知。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体育教学部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

体育教学部

2013年2月28日

附:《2013年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篮球比赛报名表》

男子篮球

学院:

领队: 教练:

联系方式:

号 码

姓 名

班 级

注:报名单上号码和名字直接对应到比赛中,比赛开始后,不许更改和调换,一经发现,比赛进行时暂停比赛,判该队一个全队技术犯规。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