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我的冬奥梦”短视频创意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晟睿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22-03-17 15:55:57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的冬奥梦”短视频创意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在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还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体育局、共青团黑龙江省委联合主办,旨在传播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鼓励青年学生聚焦龙江冰雪,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冬奥会助力。大赛从启动到颁奖历时两个多月,我校团委高度重视该比赛,积极组织并动员全校师生踊跃投稿,营造出浓郁的短视频创作热潮。

据悉,本次大赛自开赛以来共收到了黑龙江省各地市中小学、普通高等院校及各社会团体个人拍摄的作品3363件,评选出获奖作品274个。其中普通高等院校及其他社会团体组一等奖12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30个,全省共22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我校张天翰同学作品《一起向未来》荣获二等奖;胡百超同学作品《小县城的冬奥梦》、董文雅同学作品《我为冬奥助力》荣获三等奖;陈勇旗同学作品《我的冬奥梦》、张榆同学作品《加油向未来》荣获优秀奖。

本届“我的冬奥梦”短视频创意作品大赛是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我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互联网+育人”模式,进一步推进“以赛促创” “以赛育人”,着力打造特色网络文化品牌,充分发挥网络宣传阵地作用,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实践技能、艺术修养和创新思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