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研途相遇,怦然心动”——三校研究生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颜廷亮责任编辑:颜廷亮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1-12 15:29:58点击:

为了加强在哈高校研究生的交流,增进校际之间的友谊。11月10日17时,由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会联合黑龙江大学研究生会和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研究生联谊晚会在哈尔滨西城红场七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对象面向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三所高校研究生,300余位三校研究生参加此次联谊活动。

大屏幕播放三所高校的纪录片和男女嘉宾的照片与信息。在热烈的开场舞后联谊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击鼓传花”暖场环节:通过表演节目、介绍自己等活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大家彼此了解。游戏环节包括:“护你周全”、“守护家园”和“藕断丝连”,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环节中间我校研究生献唱歌曲《当你》。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的友谊逐渐升华。一首《小情歌》引起全场大合唱,把联谊晚会推向高潮。在最后的表白环节,多位男嘉宾鼓起勇气上台告白并成功牵手。近三个小时的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在掌声和真挚的祝福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各高校研究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结交朋友的舞台,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使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和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愉悦和放松。

晚会主持人亮相

开场舞

击鼓传花

游戏《护你周全》

游戏《守护家园》

游戏《藕断丝连》

告白环节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