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校参与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评选获三等奖

作者:曹石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8-01-17 15:22:44点击:

近日,我校团委探索实施的《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及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专业化建设的文化启示——以哈尔滨理工大学为例》,受到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肯定和认可,相关理论研究与实践成果获评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三等奖(全国共65件获奖作品)。这是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继全国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等殊荣后,再次获得的一项重要殊荣。此次奖励充分彰显了我校共青团近年来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理论水平和积极融入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大思政”格局和融入人才培养核心的高度自觉。

据悉,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评选是中央文明办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的一项重要的全国性的学术研讨活动,范围广,影响大,级别高。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各大志愿服务组织踊跃参与,共选报492篇高质量的论文参加评选活动,仅65件作品获奖。

中国志愿服务论坛优秀志愿服务论文征文集活动三等奖证书

关于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