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校学子获选2017年黑龙江省“119”消防宣传代言人

作者:尹铭责任编辑:张奇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7-12-05 15:08:29点击:

近日,由省、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遴选的四十名消防宣传代言人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集中亮相,我校王瀚琪同学作为全省唯一的高校学生代表成功获选2017年黑龙江省“119”消防日主题活动消防宣传代言人。

王瀚琪同学现为我校机械学院车辆工程15-3班学生,曾获2017年儒苑英才奖学金。在校期间,他的总成绩名列专业第一。与此同时,他还积极参加数学建模大赛,取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黑龙江省一等奖,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一等奖的好成绩;多次参加社会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800cc;曾多次登台为观众带来钢琴表演…此次获选消防宣传代言人,他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同学和社区居民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全社会的消防意识。

2017年黑龙江省“119”消防日主题活动消防宣传代言人征集由黑龙江消防总队在9月份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黑龙江日报面向全省各行各业公开征集。获选的四十名消防宣传代言人受邀参加了在会展中心举办的“119消防日”晚会,并由毕宝文副省长颁发了证书和奖盘。与此同时,其拍摄的形象代言海报已陆续在全省各地的公交车、公交车站、地铁、铁路候车厅、机场航站楼,社区等位置进行展示。他们用自己的故事、面孔以及号召力,为消防安全代言,传播正能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