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届“理工星人榜” 的通知

作者:吴迪责任编辑:张奇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0-31 15:54:03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学生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教育部令第13号)精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团委决定举办我校第十届“理工星人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体情况

(一)活动主题:“赞群星之璀璨,扬后继之奋取”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A、学院初选:2017年9月25日至11月4日,活动地点及选拔形式各学院自行安排;

B、复赛选拔:2017年11月4日至5日18:00~21:00,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C、决赛争夺:2017年11月17日18:00,西区1号楼0220

(三)活动对象:哈尔滨理工大学全体师生

(四)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会

协办单位: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学生会

大学生艺术团、青年传媒中心

(五)活动办法:本次活动采取淘汰制,分为初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六)节目类别及要求:

1、节目类别

参赛的节目类别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和其他(魔术、武术、轮滑、花式球类等)

2、节目要求

(1)声乐节目

合唱:合唱队人数不超过40人,演出时间不超过8分钟。需提交合唱谱的电子版。小合唱或表演唱:人数不超过15人(含伴奏),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重唱:人数不超过5人(含伴奏),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

(2)器乐节目

合奏:乐队人数不超过65人,演出时间不超过9分钟。

小合奏或重奏:人数不超过10人,演出时间不超过6分钟。

(3)舞蹈节目

群舞:人数不超过36人,演出时间不超过7分钟。

双人舞或三人舞:演出时间不超过6分钟。

(4)戏剧节目

含短剧、小品、戏曲、音乐剧、歌舞剧等,演出人数不超过10人(含伴奏),演出时间不超过12分钟。

(5)朗诵节目

作品文体不限,须使用普通话,人数不少于2人,不超过10人(含伴奏),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需提交朗诵文稿的电子版。

(6)其他节目

演出形式不限,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二、活动安排

A、学院初选(2017年9月25日至11月4日)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学生会自行组织选拔1~2项节目报送至活动组委会。

B、复赛选拔(2017年11月4日至5日18:00~21:00)

1、复赛地点: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2、比赛规则:

(1)选手自选节目类别参演;

(2)评选办法。评委打分,评分为满分10分制,评委打分标准包括基本分5分、创意分3分和精神面貌2分,最终得分保留至小数点后1位;评委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相关专业评委担任。

(3)选手按照各自总得分进行名次排定,产生15强,晋级决赛。如有第15名出现得分并列,则得分并列选手同时晋级;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会所有。

C、决赛争夺(2017年11月17日18:00)

1、决赛地点:西区1号楼0220

2、晋级的15组参赛作品按照序号依次表演,同时开放微信投票系统进行“粉丝团”现场投票,投票排名第1名得10分,投票排名第2~3名得9分;投票排名第4~5名得8分;排名第6~15名得7分;

3、评选办法。评委打分得分(占80%)+粉丝团投票得分(占20%)=总得分,评分为满分10分制,评委打分标准同复赛;选手按照各自节目总得分进行名次排定,产生理工星人榜单;评委由专业评委若干和各学院主席组成的大众评委担任。

4、奖项设置:

理工之星(决赛总分第1名)

声乐之星(声乐类别第1名)

舞动之星(舞蹈类别第1名)

朗诵之星(朗诵类别第1名)

创意之星(戏剧类别第1名)

梦幻之星(其他类别第1名)

人气之星(微信“粉丝团”投票第1名)

优秀表演奖若干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会所有。

三、活动要求

(一)做好参演组织工作

1、各学院要指派专人作为总领队,统筹负责本单位各节目的现场展演工作。各单位总领队要准时参加总领队会。总领队QQ群:344809991

2、要服从组委会安排及要求,服从评委评判,如有异议或需沟通事项,需各单位总领队(或总领队指派专人)与组委会沟通。

(二)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各学院要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相关信息,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将作为评选条件之一。

1、报名信息。各学院将节目报送表(附件1)11月4日16:00前统一填写报送至活动组委会(西区1号楼,203-1)

2、相关材料。节目报送表(电子版)、MP3伴奏和电子版文稿等电子材料于11月4日12:00发送至邮箱:hrbustsu@163.com,请各学院发送电子材料前压缩文件打包并修改文件名为“学院名称+理工星人榜活动报名材料”。

四、组委会联系人

总联系人:张 奇、祁 贺 电话 0451-86390058

会 务:吴 迪 电话 0451-86390057、15636098863,刁 鹏 电话 18846837752,丁柏昕 电话 15776649042

评 审:袁佳琪 电话 17645145081,修慧延 电话 17703633468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会  

2017年10月31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