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2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资助

作者:衣甜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7-09-04 12:24:03点击: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通知,在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中,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文娟、经济与管理学院郭琛2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资助。两名教师将以访问学者身份赴美国研修一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在外研修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教师公派出国研修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教师队伍国际化的重要途径。学校大力支持教师公派出国工作,开展实施“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努力拓宽派出渠道,扩大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公派出国项目受益面。学校将支持鼓励更多的教师赴国外知名大学深造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高校教师出国访学研修的项目可分为三类:国家面上项目(全额资助);地方合作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各类项目报名信息请关注相关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