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哈尔滨俄语之春”中俄大学生俄语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7-05-21 20:02:23点击:

2017“哈尔滨俄语之春”中俄大学生俄语竞赛将于5月21—24日在我校举行。为了保证本次大赛顺利进行,5月19日15时30分,房文斌副校长在教学主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大赛筹备工作组组长姜毓锋,顾问高秀江、郭红,副组长周晓丽、常颖,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团委、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体育部、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赛分为俄语朗诵、俄语歌曲、俄语戏剧、俄罗斯舞蹈等四大类比赛,将汇集布拉格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俄罗斯)、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国内外21所高校的96名选手同台竞技。会议针对工作任务的分解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就赛前筹备、外宾接待、场地协调、设备调试、宣传报道等各项细节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房文斌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2017“哈尔滨俄语之春”中俄大学生俄语竞赛是我校承办的一次国际大型赛事,希望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项筹备工作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合理分工,相互配合,有效衔接;所有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随时沟通;对于特殊情况要做好预案,确保大赛顺利进行。(摄影:刘畅)

房文斌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