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2017年第十二届国际战略技术论坛(IFOST2017)的通知

作者:金基永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6-12-26 08:47:57点击:

国际战略技术论坛(英文全称:International Forum on Strategic Technology)是由韩国蔚山大学、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越南胡志明市理工大学、蒙古国立科技大学等多所不同国家的理工类大学共同承办的国际性会议。国际战略技术论坛始于2006年,是对1997年以来每年一届的韩俄研讨会的扩展和延伸。此项论坛不仅是连接学术界的一项国际会议,同时也是学术界与工业界乃至政策制定者在战略技术方面交流与合作的平台。2006—2016年,该论坛分别在韩国、蒙古、俄罗斯、越南、中国、孟加拉国和印度尼西亚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赢得了中外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论坛的宗旨是通过举办高水平国际会议,为理工科大学在科技领域提供交流的平台。通过学术交流,提高大学的科技和学术水平,提升大学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达到相互沟通和增进了解的目的。

第十二届国际战略技术论坛(IFOST 2017) 由韩国蔚山大学主办,将于2017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韩国蔚山市举行。

本次论坛提交论文涵盖以下主题:

Section 1. New materials and nanotechnologies

Section 2.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Section 3. Mechanical engineering,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Section 4. Power engineering and renewable energy

Section 5. Ecology,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nd civil engineering

Section 6. Applied engineering

被接受和发表的论文将发表在IFOST2017会议论文集里,并被提交至IEEE Xplore(Accepted and presented papers will be published in the conference proceedings of IFOST-2017, and will be submitted for inclusion in IEEE Xplore) 。

现论文征集工作已经开始。请有关人员登录IFOST2017官网阅读论文征集通知,认真准备。

IFOST2017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7年3月1日;

论文接受通知截止日期:2017年4月15日;

提交最终版论文、交注册费截止日期:2017年5月2日;

注册费、论文提交格式要求等详细内容可参见IFOST2017官方网站,IFOST 2017官方网站地址:http://ifost.org/contents/main/

项目联系人:金老师 孙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E1926房间)

联系电话:8639008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