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留学说明会

作者:邵杨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3-10-30 14:48:20点击:

2012年李大勇校长访问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并且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两校达成学分互认联合培养本科生,凡哈理工学生均可享欧洲大学学费的特殊折扣。涉及专业:计算机、软件、管理、经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代表将于11月5日来校访问,届时为我校学生做留学塞浦路斯的项目说明会。

时间:11月5日 下午1:00-3:00

地点:西区新主楼 17楼第二会议室

附:

学校简介

塞浦路斯高校风向标-----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官方网站:www.euc.ac.cy)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的前身为塞浦路斯学院,位于首都尼克西亚市中心,毗邻美国使馆区,是正式在塞浦路斯教育部注册并得其认可建校最早规模最大的老牌大学,始建于1961年。大学75%的学生是塞浦路斯本地学生,其余25%为来自于3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中国学生人数约100人左右。亦是首批通过中国政府教育部学历认证的海外大学之一。长期以来,大学倍受塞浦路斯政府的支持,大力推动我大学成为了塞浦路斯高质量教育的风向标。原因如下:

1.历史悠久,质量高,专业强

大学始建于1961年。经过50年历史洗礼,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在许多学科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拥有自己的国家科研实验室,下设四个学院:文学及教育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学院。多达三十多种专业选择(具体专业详见桔色手册)。

2.无以伦比的地理优势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位于该国首都尼克西亚,亦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让学生可以在体味古希腊文明的同时感受到欧洲高度发达的经济环境。独特的海洋性气候和无污染的海滨风景使塞浦路斯成为欧洲人度假的主要场所。

3.一年三次入学机会

学校所有课程含语言课程都在每年2、6、10月开学,适合不同时期申请人。

4.本科在读生可转学分获欧洲学士学位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认可中国公立大学本科在读生的在校成绩,经学分评估后,学生可于三年或两年后即可获全球承认的欧洲学士学位。

5.我校学历学分可转至英、美、加、澳的大学,文凭国际认可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修读的所有学分及学历可转入英、美、加、澳等大学。

6.几近百分百签证率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是塞政府大力扶持的正规全日制综合性老牌大学,签证率几近百分百。

7.在塞浦路斯生存相对容易

塞浦路斯是旅游国家,留学生的打工机会非常多,大多集中在餐饮业、零售业、电子及采摘、建筑业。

8.学历学位受中国教育部及全球认可

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毕业所获学位可以赴中国教育部认证司做学历认证,学历全球认可。

9.入学无语言要求

申请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无须语言成绩,抵校后无语言成绩的学生会被统一安排语言测试,学校根据测试结果给学生分班,分到最低级别班级的学生须额外支付一学期的语言学费1435欧,其他级别的学生无须额外付费。

10.广阔的就业前景

塞浦路斯人口只有80万,劳动力量明显不足,优秀的学生毕业后择业的机会相对比较广阔,而且从塞国前往其他欧洲国家工作学习的机会也相对较多。

11.有关打工

塞浦路斯法律规定,在正规大学注册满六个月,可合法打工。视工种不同工资亦有所不同,月薪约800欧左右.

12. 美国劳瑞特教育集团成员学校

劳瑞特教育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成员学校涵盖五大洲,其中包括欧洲、北美、南美、亚洲和太平洋。学生有更多的机会从全球65个成员学校之间的学术及课程交流中得到锻炼。

13. 语言环境

塞浦路斯本土语言为希腊语,官方语言为英语,学生在闲暇时可报读政府免费希腊语学习班,随着中塞两国经济与文化越来越多的交流及孔子学府的建立,兼会希语,英语和中文的人才将大受欢迎。

14. 国际声望及认证

ECTS(欧洲学分转换)称号大学,塞国唯一一所获此最高殊荣的大学。Erasmus Mundus(伊拉姆斯计划)大学。AMBA认证大学。大学项目获得欧洲顶级年度科学奖(the Descartes Prize)。大学获得欧洲委员会颁发的科研二等奖。大学还是塞浦路斯the World of Bank官方托存图书馆, 是拥有独立出版权的正式出版商。

学费: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同哈尔滨理工大学达成学分互认协议,凡哈理工学生均可享欧洲大学学费的特殊折扣,具体金额如下:

本科学费/年/30个学分:5,070欧(自费留学生学费/年:6,883欧)

研究生学费/年/18个学分:3,759欧(自费留学生学费/年:6,014欧)

语言学费/学期:1,432欧 (同自费留学生学费)

本科可选专业:

会计学 、银行与财经、经济学、商务、酒店管理、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公共关系与广告、体育管理、图文、音乐、英语语言及文学、欧洲政策法律与经济学、心理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

研究生可选专业:

信息系统、工商管理

相关杂费

生活费/年(含食宿费):约3,000欧元

申请费/一次性:52欧元

移民局材料审核费/一次性:86欧元

国际学生抵押金/可退:350欧元

保险费/年:170欧元

注册费/年:156欧元

1欧元约兑8元人民币

联系人:邵老师西区新主楼1928室,电话:8639008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