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关于选派在校本科生赴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留学的通知

作者:邵杨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3-11-11 16:20:10点击:

继2012年李大勇校长访问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后,至今我校已有8名学生分别于2012年10月、2013年2月、2013年10月到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学习。为了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2013年11月5日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时,为我校学生带来了2014-2015年度的奖学金名额,学校将根据学生实际报名情况,对学习成绩和外语进行审核和考核,以公平公正原则选出享受全额和半额的人选。

现就2014-2015学年度,学校拟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赴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留学,其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1.大学名称: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官方网站:www.euc.ac.cy)。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的前身为塞浦路斯学院,位于首都尼克西亚市中心,毗邻美国使馆区,是正式在塞浦路斯教育部注册并得其认可建校最早规模最大的老牌大学,始建于1961年。大学75%的学生是塞浦路斯本地学生,其余25%为来自于3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中国学生人数约100人左右。亦是首批通过中国政府教育部学历认证的海外大学之一。

2.派出留学时间:

2014年2月和2014年10月

3、 留学身份:

大学本科学生

4 选拔范围:

涉及专业为管理和经济类、计算机、软件类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

5 报名条件: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6、学分

双方学校互认学分。

7、选拔办法

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考核,择优录取。

8、报名电话及联系人

电话:8639-0084

联系人:邵老师(新教学楼E区1928房间)

9、报名截止日期:

2013年11月20日为止(2014年2月入学);

2014年6月15日为止(2014年10月入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