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代表为我校学生做留学说明会

作者:邵杨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5-10-16 11:33:20点击:

应我校邀请,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学生项目负责人岳小丽女士于2015年10月14日来校为我校学生做留学说明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郗朝晖处长会见了城市大学学生项目负责人岳小丽女士。郗朝晖处长表示我校自2002起我校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开展中英合作项目,学校每年选派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赴英国伦敦城市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截至目前,两校合作基础扎实并且派出学习的学生均都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学生反映较好。作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门,我们将继续巩固与城市大学的合作,大力宣传学校现有的合作项目,加大学生的派出率。

此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学校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感兴趣的本科生听取了留学说明会。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学生项目负责人岳小丽女士首先介绍了城市大学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数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设置的情况,涉及专业有电气、电子信息、机械、计算机、自动化、土木工程、建筑设计、能源、环保工程、工程管理等,并针对热门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邵杨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学生交流项目,针对城市大学的合作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学生项目负责人岳小丽女士还详细介绍了赴英留学的相关信息和所需材料并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此次报告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留学英国的相关信息,更主要的是通过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学生求学、就业与职业发展的空间,从而加快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摄影:邵杨)

学生项目负责人岳小丽女士为学生做报告

说明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