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邵杨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5-06-17 08:31:24点击:

应我校邀请,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国际合作与自然科学副校长米哈伊尔ㆍ尤里耶维奇ㆍ普利夏施内先生及东方学院院长牛尔衮ㆍ罗曼诺维奇ㆍ马克西莫夫先生一行2人于近日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校长李大勇会见了代表团。

李大勇校长首先对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俄方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自2014年12月,两校签署友好协议后在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现已有两名东北联邦大学的学生在我校学习。李大勇校长指出,希望我校能与东北联邦大学建立多方面的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除了现有学生培养方面,希望两校在科研领域开展合作。

东北联邦大学副校长米哈伊尔ㆍ尤里耶维奇ㆍ普利夏施内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向我校简要介绍了东北联邦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办学实力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普利夏施内副校长表示,希望我校学生能到东北联邦大学学习,他表示已成功为我校学生申请到了1个俄罗斯政府单方奖学金攻读硕士学位的项目。由于两校都是以理工科为特色的学校,所以他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在更广阔的领域,尤其是在科研领域开展合作。

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郗朝晖、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主任常颖。

双方代表会谈

双方校长签署互换留学生补充协议

双方代表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