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ICEEIS2016)学术会议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01-06 11:56:41点击:

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ICEEIS2016)学术会议于2016年1月3—4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美籍半导体行业专家、“龙江学者”讲座教授苏玻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博士生导师、IEEE哈尔滨分会副主席、微波学会军事微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吴群教授,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峰教授,我校应用科学学院院长王俊明教授、院党委书记邓彩霞教授、副院长陈东彦教授和黄金哲教授及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负责人殷景华教授等出席会议。大会由苏玻博士主持。

苏玻博士首先简要回顾了历届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ICEEIS)学术会议的基本情况,对不辞辛劳、百忙中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教授、参会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位专家多年来对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国际会议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大会上有四位专家作了特邀报告:黄金哲《The Principle and Technology of Ultrafast Optical Metrology》;吴群《Metamaterials:Recent Progress and Applications》;李峰《New route to break the 25% upper limit of internal quantum efficiency of OLEDs》;苏玻《From data to information》。各位专家分别从材料、器件、系统和应用等多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前沿问题,以风趣幽默的表达并结合大量生动、丰富的图像、视频以及现场演示等方式为参会人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前两届会议分别于2014年在哈尔滨、2015年在海口顺利召开,并被EI检录。本次会议涉及电子材料、电子器件、电子设计和信息处理等方面,国内相关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专家学者积极参与,参会代表围绕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的相关前沿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积极分享知识、经验和创新思维,对促进领域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为我校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摄影:郑国旭)

会议现场

黄金哲教授作报告

吴群教授作报告

李峰教授作报告

苏玻博士作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