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6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地方合作项目资助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8-08-24 14:34:27点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的通知,在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中,我校6名教师(名单如下)获得2018年地方合作项目资助,以访问学者身份赴国外大学研修。

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高校教师出国访学研修的项目主要可分为三类:本年度省教育厅为“双一流”建设学科的高校在申报地方合作项目的名额上提供了政策支持,我校相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推荐教师申报,使得本年度获批人数较往年有大幅增加(2017年3人获批)。学校将努力拓宽派出渠道,支持鼓励更多的教师赴国外知名大学深造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提示:

1、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面上项目)(每年1月申报);

2、地方合作项目(每年4月申报);

3、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每年4月、9月申报)。

(各类项目申报信息请关注相关通知,或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邵老师8639008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