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术科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创 > 正文

十大新闻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日期时间:2014-01-01 08:25:37点击:

5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地方所属高校“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48号文件,批准了哈尔滨理工大学-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哈尔滨理工大学-中航工业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为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此次黑龙江省共有15所高校获批23项国家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

国家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旨在通过建设实践基地,承担高校学生的校外实践教育任务,促进高校与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政法机关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的建立。

本次2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获批,是学校继2011年获教育部批准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2012年6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之后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推荐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