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术科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创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四

作者:耿飞飞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6-14 19:18:05点击:


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要求下,进一步确保学生的在校安全工作,提升学生的安全卫意识,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于六月初对学生专业教室以及寝室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重点是防疫安全、防火安全和学生寝室卫生。在专业教室检查中重点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在寝室检查中,重点排查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并要求学生加强日常通风和消毒杀菌,做好疫情防控。  

  

       

  


 

辅导员张宏亮、杨丹丹、耿飞飞老师检查专教和寝室


 

优秀寝室展示


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教室和寝室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辅导员老师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推进学校寝室标准化建设、提升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卫生安全等防范意识,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落实疫情防控期工作要求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推荐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