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青春聚理工,逐梦新征程”2017年新生迎新晚会倾情上演

作者:荣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7-09-21 14:40:27点击:

9月19日19时,荣成学院“青春聚理工,逐梦新征程”2017年新生迎新晚会在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张桂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兼荣成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运平,各系部办馆主任,承训教官,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教师代表,部分在校生与2100余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我的大学、青春绽放和追梦未来,历时一个半月时间筹备,演职人员阵容180余人,是学院在新生军训即将“毕业”之际,献给他们的一份“毕业礼”,营造了温馨和谐校园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展现自我,进而成长成才提供了重要平台。

晚会在一场美不胜收、优雅多姿的霓裳水袖舞《映秀理工》中绚丽开演。高年级同学歌曲联唱、快板相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民乐合奏《花好月圆》等节目营造了温馨甜蜜、轻松愉快的现场氛围,展现了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由外教和学生带来的歌曲《小幸运》被汉语、英语、俄语、韩语和日语五种语言演绎,流露出浓浓的跨国师生情谊,表达了荣成学院师生对新生的深深欢迎之情。视频《理工家庭欢迎您》饱含了师生对于“共同建设理工大学美好精神家园”的深情向往,保安大叔一曲《爱拼才会赢》寄托了学院各服务部门对新生的真挚祝福,感动了现场师生,引起了阵阵欢呼声。临近中秋佳节,为强化大学生感恩教育,情景剧《爸爸妈妈请您放心》配合父母送校的视频,情感真挚,画面动人,勾起了同学们的殷切思乡之情。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教官和新生带来的歌曲《患难见真情》,迎来了本次晚会的高潮,全场的欢呼声达到最高点,声浪压过音乐,将短短十几天军训中教官和同学们的深厚情谊展现的淋漓尽致,教官们和新生热情互动,气氛热烈。最后,伴随着新生联唱《曾经的你》、《青春修炼手册》和《青苹果乐园》,学院2017年新生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苟怀四方志,所在可游盘”,希望荣成学院的新生们在大学征程中志在四方,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用心领悟“知行统一,博厚悠远”校训的深刻意义,秉承“勤奋严谨,求是自强”的学风,养成自主独立、严于律己、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良好精神品质和崇尚理想、追求真知、与时俱进、甘于奉献的崇高价值追求。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天道酬勤,用最珍贵的青春换取最美好的未来。

节目单

主持人闪亮登场

开场舞《映秀理工》恢弘大气,拉开晚会序幕

歌曲联唱《凉凉》、《漂洋过海来看你》、《Good time》温馨甜蜜

快板相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朗朗上口

民乐《喜洋洋》、《花好月圆》古色古香、风雅悠扬

韩语外教金露水老师(右一)与学生深情演唱歌曲《小幸运》

学院保安一曲《爱拼才会赢》感动了在场师生

民族舞《剪纸姑娘》热情活泼

体操表演《Fine work》高难度动作令观众热血澎湃

情景剧《爸爸妈妈请您放心》与新生产生良久共鸣

教官和新生情景组合唱《患难见真情》掀起晚会高潮

新生歌曲联唱《青春修炼手册》、《青苹果乐园》后晚会落下帷幕

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晚会现场气氛高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