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军训生活---情暖学生 筑梦远航

作者: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9-21 14:19:08点击:

9月20日,在新生军训之际,测通学院院长范剑英、党委书记顾大兴、副院长杨明极、吴海滨、党委副书记田海燕以及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军训生活,带着对教官的感谢、对参训新生的关怀,先后前往学生军训现场、与学生共进午餐、到寝室进行看望和慰问。

学院领导一行首先进入军训场地,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和全院军训新生。领导们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教官们的辛勤指导与培养,高度赞扬了我院新生军训时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可贵精神,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要继续发扬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军训期间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范院长说:“军训是孩子们集体生活的第一课。它所培养的吃苦耐劳的品质,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应该刻到学生们的骨子里去,虽然军训的时间并不长,但还是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能看到同学们有军训精神的传承。”

军训午休时,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们和新生同学一起来到食堂共进午餐,与新生们温情交流,真情畅谈。简单而可口的餐品,温暖的话语,让新生感受到了院领导的关怀,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用餐时,院长和书记仔细询问了新生生活学习情况,并表示如果有困难,一定随时向辅导员老师、向我们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大家。简短的午餐,欢乐不失优雅,简单而透着浓情的关怀,给同学们带去了温暖。

午餐后,学院领导一行来到学生公寓,关心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详细询问了新生的生源地、对专业选择及学院的印象,入学后的感受及个人爱好等,了解了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希望他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努力学习,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并希望他们能尽快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利用好大学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素质,顺利完成学业。

我院2017级新生自军训以来,整体情况良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军训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相信同学们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下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摄影:孙宇博 姚春波)

深入军训现场

深入寝室

深入食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