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开展早间时段向学生免费开放训练馆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体育活动中心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9-15 10:40:41点击:

按着学校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普通高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发工作实行办法》以及“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工作领导小组”的实施意见。按照《体育活动中心训练馆分时段向学生免费开放管理办法(试行)》,资产运营管理中心统一部署,于9月11日起,体育活动中心训练馆早间时段试运行向学生免费开放,切实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学生充分享受学校高速发展带来的成果,同学们积极参与,酣畅淋漓,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为了使免费开放活动平稳有序,在试运行活动前,体育活动中心制定了《体育活动中心训练馆分时段向学生免费开放管理办法(试行)》、《训练馆学生免费时段入馆活动须知(试行)》、《体育活动中心训练馆向学生免费开放场地及时间分配方案(试行)》等管理制度,积极和西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积极沟通、认真部署,在满足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活动、教职工俱乐部活动和学校大型活动的前提下,面向学生试行免费开放早间时段体育活动中心训练馆部分设施(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开展丰富的体育健身活动。

各学院相关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在首个开放日活动中,由王长宇等两位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带领学生参加活动,确保了活动顺利、有序的开展。在与各学院参与活动的同学沟通中了解到:“我们对学校开放训练馆为学生提供免费运动健身的举措深表感谢;在提高我们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将有助于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去”。

体育活动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为学校体育教学、师生体育活动创造最优条件为工作目标,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