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军训系列报道之三---教官风采

作者:刘家汇 姚倩倩责任编辑:陶泽鲤 审核: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时间:2017-09-13 11:22:01点击:

军训系列报道之三---教官风采

9月13日上午,2017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更好地了解军训的进展状况,校纪委书记军训师副政委王志浩来到军训现场,看望军训教官和军训学生,与各区军训师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军训的进展以及同学们训练的情况。领导的到来,给正在军训的“战士们“增添了一股暖流,使得他们更加有热情、更加有信心、更加有精气神,在军训中练出“铁一般的意志”。

军训场上,教官们英姿飒爽,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也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他们标准的军姿示范,如巍然屹立的山峰那样伟岸,那样不可动摇;他们亲自教导学生,如师一般谆谆教诲,可敬可亲。他们和学生同训练、共苦乐,共同演绎着沙场雄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