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前夕亲切慰问学院教师

作者:张浩男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理学院 日期时间:2017-09-12 15:00:23点击:

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院长计东海、院党委书记端木永东、院党委副书记陈迪男、副院长谭昌龙一行四人代表学院班子对各系、办、中心进行走访,亲切慰问在岗位上辛勤耕耘的教师们。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物理实验中心、材料物理系、应用物理系、应用数学系的教师们,为他们送去学院特地制作的教师节祝福卡,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教师和辅导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对他们在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辛苦付出和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屡创佳绩为学院争取荣誉的指导教师们表示感谢。此外,学院领导还听取了高玮教授关于科研团队发展和大珩中心建设情况,计东海院长对高玮团队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对学院学科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参与谋划“做精理科”的学院发展战略,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教师节是理学院成立以来,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师们共同度过的第一个教师节,是学院领导班子坚持走群众路线的一次具体体现,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学校“做强工科,做精理科”的强校战略下,共同谱写理学院发展建设新篇章。(摄影:李江晖)

教师节祝福卡

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师们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各专业教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