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科技处与计划财务处举行业务对接交流会

作者:王北一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7-09-12 14:48:18点击:

为了解决我校教师在科研经费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9月6日下午,科技处与计划财务处在E1906会议室举行了业务对接交流会。计划财务处处长尹德利,副处长刘维、张庆伟、王永利,会计科于彦华、李佳、刘舒力,科技处处长吴明阳,副处长李煜华、张颖、相征,科技处李笑宇、张彦坤、王北一、王永鑫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以教师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充分调动我校教师及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两个部门在会上就“基本科研业务费”、“学校匹配经费”等政策性问题,以及“简化报销程序”、“优化审批流程”等15项教师及科研人员在经费报销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就“简化流程、创新协同、优化服务、提高效率”的工作原则达成共识。通过本次业务对接,畅通了对话渠道,搭建了交流平台,对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科技处与计划财务处将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切实做好服务工作,真正意义上为我校科研人员“松绑”。同时,为保证我校科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两个部门将凝心聚力,密切配合,不断更新理念,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为科研人员潜心研究营造良好环境,打通科研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