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秋日暖阳下,我们开学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日期时间:2017-09-11 14:28:14点击: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又一个留学生开学季。从8月23日起,来自14个国家的学生陆续来到哈尔滨。学院工作人员接机、接站,协调南区食堂、财务处、中国联通公司、中医药大学二院,为留学生提供到校后的生活亲情服务。

9月7日下午13:30,国际学院院长姜毓锋、副院长李双、对外汉语系主任高淑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全体新生们在南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姜毓锋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向全体留学生表示欢迎。主持人小龙、河熙善用3国语言对哈理工和校园周边环境、本学期留学生活动安排进行介绍。

开学典礼后,留学生事务部组织学生用汉语、俄语、韩语、英语4种语言进行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校纪校规、在华安全、宿舍管理、奖学金评比标准、学生活动展示等。

通过入学教育,留学生对中国的法律法规有了更好的认识,对学校各项规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为他们的留学生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一批留学生的到来,为哈理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哈理工带来了更多的国际元素。

机场接机

机场接机

到校后第一餐

报到注册

联通公司到校为留学生办理手机卡

参观校园

开学仪式

院长姜毓锋致辞

俄罗斯籍留学生维罗妮卡发言

主持人小龙、河熙善介绍本学期活动安排

全院教职工参加开学仪式

图书馆前新生们集体照

参观校史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