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第十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 日期时间:2017-09-08 16:11:24点击:

9月7日14时,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第十三次工作会议在教学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指挥、副校长杨春,副指挥兼工程部部长霍冠男,副指挥兼监审部部长刘长河出席会议,指挥部四部一组负责人及部分成员、业主委员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春副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副指挥霍冠男关于教师公寓后续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工程部副部长初田辉、总工程师张举东关于教师公寓房款结算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综合部部长乔立鹏关于教师公寓剩余地下车位处置方法的汇报。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拟向教师公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并提请审定。

杨春副校长在讲话中感谢大家放弃暑假休息,为项目推进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教师公寓项目已经进入收尾的攻坚阶段,调整后的指挥部所有成员要严格遵守指挥部工作例会制度,履职尽责,不辜负教师公寓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重托和广大教职工业主的期盼,积极推进项目的顺利完成。

目前,嘉和理工小区有线电视入户工程已完成,校园网接入工程已进入单户光纤检测阶段,燃气入户工程已进入验收阶段,正式用电施工已经完成,小区庭院景观工程(含围墙)已陆续进场施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