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资产运营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徐征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资产运营管理中心 日期时间:2017-09-06 09:25:01点击:

按照《关于召开2017年度院(处)级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资产运营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7年9月4日下午在主楼第三会议室(E1905房间)召开了作风整顿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副校长满春涛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资产运营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凌国主持,中心主任曹乐松和副主任王镭、张宏磊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面加强作风整顿为主题,重点对照“五个好作风”建设,深入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利用暑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等,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科学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真谛》、《共产党宣言导读》等文章和“五风”之患视频等作风整顿专题片。用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三老四严”等优良传统作风和黄大年等高等教育战线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了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征求意见,面向全体职工发放问卷调查并通过开设电子邮箱、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持续听取广大师生、服务对象的意见;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班子成员对照“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的典型问题,围绕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深化三项改革,侧重从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破解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改革创新等方面查找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

会上,赵凌国代表中心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提出了建议。会后,将根据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整改措施,制定资产运营管理中心作风整顿整改方案和任务分解,把“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解决问题”贯穿整个活动的始终。

最后,满春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认为资产运营管理中心班子能够在刚刚组建、成员之间共事时间短、相互不太了解的背景下召开,从效果看会议是成功的。并从自己对作风整顿的认识角度,结合全省和学校形势,针对资产运营管理中心职责谈了如何看待作风整顿和如何进行作风整顿,同时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指导。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